close



前一陣子非常夯的淨膚儀器來啦~~~~~

我知道大家比較常使用的是另一個牌子,但由於我沒使用過,所以就也不多比較了XD


只要插上插頭,下圖中的按鈕燈就會亮

正面(翹起來的地方貼臉)是用於清潔反面(凸凸平滑面貼臉)是用於導入及拉提



   




CIMG1933.JPG

 

話不多說,馬上來浴室試用看看吧^____<

 


最先做的當然就是清潔啦!!!!!

在這邊要提醒大家,特別是肌膚較脆弱敏感的人

請一定一定一定要把泡泡弄多一點

因為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,就有刺刺熱熱的感覺

第二次使用,是搓了很多泡泡在臉上,讓儀器離肌膚一點點距離,貼在泡沫上

靠淨膚儀器的震動來達到深層清潔~~~~~~

習慣之後,我就敢直接貼在臉上了  在清潔的時候,記得同一個部位不要停留超過三秒(可以感受一下受震動霧化的泡泡)


CIMG1990.JPG  


下面就是清潔完的樣子囉~~~~~~(請無視我的濃眉


CIMG1994.JPG 


CIMG2004.JPG 

 

CIMG2009.JPG 


接下來的重點就是導入+拉提

記得是用凸的平滑面,盡量由下往上(畢竟是拉提)

大家可以在清潔過後,擦上化妝水後,抹上一層乳液或是精華液

利用聲波震動把保養品更能滲透到肌膚內


CIMG1941.JPG



當然啦,淨膚儀器不是靈藥還是什麼
清潔的乾淨度是真的有提升!!!!!但是這種美容儀器,一定是要長久用下來一段時間,才會真正看到效果

這款是推薦給喜歡保養也勤於保養的女孩囉!!!!!!!


CIMG1942.JPG 

 


 

 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YINA ♥ 深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